热心网友钢小叉

脱离了高级趣味

【弗利奥】我可以叫你舅妈吗(14)

*弗兰克x利奥。

*什么,你们还想窥探人家关灯后的事情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弗兰克翻身下床的时候利奥也跟着醒了,他伸手搂住弗兰克的腰不让他走。弗兰克扭过身帮利奥把遮住脸的软发别到一边,轻声说:“我起来给你做点吃的。”

“我不饿。”利奥眨眨眼睛,“说实话,我还挺……饱的。”

弗兰克笑着叹了一口气,躬身给了利奥一个浅浅的吻:“一会儿玛丽也要醒了。”

“那我和你一起。”利奥一边说一边在床上磨磨蹭蹭不肯起来,弗兰克让他再睡会儿,自己去卫生间洗漱,然后到厨房烤吐司。

食物的香味传到鼻子里的时候利奥终于起床成功,他在弗兰克的衣柜里面随便翻了T恤和短裤,顺着香味走到走到厨房。弗兰克正在煎鸡蛋,油脂在平底锅内发出“呲呲”的声音,让他并没有注意到光着脚的利奥。

利奥蹑手蹑脚地走到弗兰克身后,伸手搂住了他的腰,把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:“哇,看着不错嘛!”

弗兰克就任他这样抱着,移动脚步去拿黑胡椒,利奥就亦步亦趋地跟在后面,这动作有点像小时候玩儿的游戏,利奥忍不住“咯咯咯”地笑出了声。他的手悄悄地往上移,在弗兰克健壮的胸肌上捏了两把,弗兰克把他的手打下来:“别闹,你把冰箱里的牛奶拿出来倒上,我去叫玛丽起床了。”

“等等!”利奥拉住他,“以后在我这里,小学生的吻都不算数,你还欠我一个早安吻。”

“当时我们还没刷牙呢。”

“但是我们现在刷了呀。”利奥凑上前去,“快点!”

弗兰克刚洗完手,不想把利奥的衣服弄湿了,只好草草在自己的裤子上蹭了两下。利奥已经吻上来了,弗兰克把圈在利奥腰间的手臂收紧了,狠狠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

玛丽被饿醒之后来到厨房时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。

本着不打扰舅舅感情生活的原则,她安安静静地退到厨房门外去,还非常自觉地伸手蒙住了自己的眼睛——当然,手指之间有一点点缝隙什么的完全是正常的嘛!

玛丽就这样等了个两三分钟,那边还没有要结束的意思,弗兰克的手甚至都要从利奥T恤的下摆伸进去了,玛丽还是有一点点害羞,想着干脆到客厅去等,结果这时候她的肚子很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……

弗兰克和利奥触电般地分开。弗兰克抬手抹了一把嘴,声音中都透露着尴尬:“玛丽,你起来了?刷牙了吗?”

玛丽眯了眯眼,故意拉长了语调:“当——然——”

利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跟鸵鸟似的转身到冰箱那边拿牛奶,摆明了要让弗兰克一个人解决,弗兰克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,拉了拉衣服又挠了挠手臂,“那”了半天也没有“那”出个所以然来。

倒是玛丽很善解人意地问:“所以现在利奥是我的舅妈了?”

“这……”弗兰克窘迫地看了利奥一眼,利奥牛奶杯摆在吐司旁边,嘴角有忍不住的笑意,还抬眼偷瞄了弗兰克几眼,见弗兰克也看过来了,又连忙把目光放回牛奶瓶。

弗兰克知道利奥这家伙也在等自己的答案呢,但他实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,他和利奥确实算是已经在一起了,但是“舅妈”这个称呼……虽然很不厚道,弗兰克还是果断把这个摊子退到了利奥身上:“你得问利奥愿不愿意了。”

利奥身体一僵,对上玛丽期待又玩味的眼神,心里把名为弗兰克的小人狠狠揍了一顿——好吧,也没有狠狠揍一顿,只是意思性地锤了两下。

“利奥?”玛丽凑到利奥身边去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紧紧盯着利奥,俨然一副不得到答案就不罢休的态势。

“我……”利奥把牛奶盒往餐桌中间的位置推了推,“我倒是很愿意……”

玛丽欢呼着抱住了利奥的腰,乖巧地抬头追问道:“那我可以叫你舅妈吗?”

利奥根本挡不住玛丽的星星眼攻击,天知道他只差那么一点点就点头说了好,但是仅存的理智还是让他挣扎道:“你看,你也不会叫弗兰克舅舅,所以你还是就叫我利奥……好吗?”

“好吧……”玛丽再次确认道,“但你确实已经是我的舅妈了,对吗?”

利奥看了一眼弗兰克,见对方一点没有异议的样子,便很认真地回答道:“没错。”

玛丽在利奥肚子上蹭了蹭,坐到自己的座位上,举起了装满牛奶的杯子:“来碰杯!”

“为什么?”弗兰克问道,但还是很配合地举起了杯子。

“为我们的新家。”玛丽说。

 

 

“玛丽,我得跟你说一件事。”利奥陪玛丽玩积木玩到一半,突然很严肃地说,“或者说,我有一件事想跟你商量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就是……”利奥顿了顿,“你想不想搬过来和我一起住?”

“我们现在就一起住啊。”玛丽理所当然地说,算起来,利奥从毕业典礼那天开始已经在弗兰克家里呆了整整四天,玛丽这么说也不无道理。

“我是说,我们一起搬到我家去。”利奥说,“我昨天跟我爸爸说我要留在这里,他就帮我把我之前那栋公寓买下来了,两层楼,算上小阁楼就是三层,离码头很近,我们可以一起坐船出去玩……”

“哇塞!”玛丽惊叹一声,“搬到这里来的时候弗兰克给我说,这里离你家很近,我还说想去玩儿呢,但是一直都没有去过。”

“因为我总是跑到这里来。”利奥笑了笑,“我是觉得,如果我们搬过去,不仅不用缴房租,也不用因为这不是自己的房子而处处留心……你可以有更大的房间,我们可以按照你的意愿装修。我们甚至还可以买一个巨大的猫爬架给弗雷德,随便你挑。”

玛丽很明显被打动了:“那太棒了,利奥,真的太棒了!”

“对吧!”利奥继续怂恿道,“我那边还装了卡拉OK和家庭影院,后门出去是个小花园,不过我不会打理,一直荒废着……你喜欢狗吗?也许我们可以养一只。”

“噢,我有弗雷德就足够了。”玛丽说,“那我们还在等什么呢?”

“哎。”利奥叹了一口气,“弗兰克不愿意,每次我提到这件事情,他总会找各种借口搪塞过去。”

玛丽想了想也大概能够明白是为什么:“如果让他也出钱呢?”

“那可不是小数目。”利奥说,“最重要的是,我不想和弗兰克这么见外,你知道吧?再说,这是我爸爸送给我的礼物,说起来也不是我自己出钱买的,也没有让弗兰克出钱的道理啊!”

“也是哦……”

“但是你也知道弗兰克有多固执。”利奥说,“而且原则性又那么强,我怎么说都说不动。”

玛丽想了想,嘴角扬起了一个笑容。她趴在利奥耳边嘀嘀咕咕了半天,利奥点点头,说道:“但是这些事平时我也是请人做的。”

“先骗过去再说嘛。”玛丽说。

 

当晚,利奥把弗兰克拉到床边坐下,一脸认真地说道:“弗兰克,马上月底了,我们必须谈一谈房子的事情。”

“又想说服我搬过去?”弗兰克问。

“我有充分的理由让你搬过去!”利奥说。

“哦?那你说来听听。”

“首先,就像我上次说的,我已经毕业了,而且我已经是玛丽的……舅妈了,我们两个没有必要分开住,这样可以省下一份房租。”

“你可以搬过来。”弗兰克说,“你那边的房租更恐怖呢。”

“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二点了。”利奥说,“我那套公寓,我爸爸已经给我买下来了……当然,这不是我要求的!只是昨天打电话的时候,他问我毕了业怎么打算,我说我准备留在波士顿……”

弗兰克点点头:“如果你让我交房租给你,倒是可以——或者我出一半的购置费用?”

利奥早就料到了他要这么说:“这样一点必要也没有,你把钱给我,我也是用在我们三个身上,你这样象征性地给我也没有意义,对吧?”

弗兰克把嘴巴抿成了一条线,利奥继续说:“我知道你不想白蹭住,你看这样如何,玛丽房间的装修费用你出,然后以后都你做家务。”

弗兰克歪了歪头,显然在考虑这个建议。利奥看出他有些动摇,趁热打铁道:“还有,放长假的时候,我跟你们一起回佛罗里达,这样就是我蹭住了,很公平吧?”

“我在那边的房子也很小。”弗兰克皱眉道。

“我们可以加盖一层。”利奥说,“刚刚玛丽都告诉我啦!你们房子后头也有很大一片空地,我们找个施工队把那房子拓宽,玛丽也长大了,不能一直睡在客厅。”

弗兰克点头:“确实,我正好也认识几个做建筑的朋友,加上我现在收入也比以前高,确实可以考虑一下。”

“我也可以出一半的钱嘛。”利奥说,“我自己赚的钱,不是家里给的!”

“你还存了钱?”

“废话。”利奥往后一躺,“我之前可是学生耶,其他支出都是用家里的嘛!”

“那你现在毕业了,有没有什么打算?真的准备去你们家的公司挂个闲职?”弗兰克去挠利奥的肚子,利奥连忙躲开,把自己团成一个球:“不知道,我什么也不会,等你养我吧?”

“也不是不可以,只要你能忍受吃穿只有超市货水平的生活。”

“和你一起就可以。”利奥抓住弗兰克的手。

“这可不是你想的这么容易。”

“我只是开个玩笑嘛。”利奥说,“但是我现在真的没想好,让我想想好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利奥沉默了几秒,无聊似的扯掉了弗兰克手臂上的一根汗毛,毫无防备的弗兰克一缩,惊叫出声:“你干什么?”

“那搬家的事情你算是同意咯?”

“既然你都有了这么‘完备’的交换条件,为什么不呢?”弗兰克说,“利奥,我想和你一起生活,这一点你一定要知道。”

利奥翻身起来,跨坐在弗兰克身上,用力亲了他一口:“太棒了,玛丽和我都要开心哭了!我们快点来做点什么庆祝一下吧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