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心网友钢小叉

脱离了高级趣味

【火TJ】名流交往的原理应用(4)

*霹雳火xT.J.

*接下来的展开会非常狗血!

*我要去外地实习啦!不知道会不会邂逅我的实习点王子[doge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的天呐……”T.J.提着小行李箱出现在停机坪的时候,Johnny已经等了小五分钟——他先是超音速飞回去,草草收了几件衣服,偷偷摸摸地去实验室摸走了一架Reed的飞机,再最高速开回华盛顿,一去一来花了刚好五十五分钟。而T.J.因为在家里纠结了好一会儿内搭,反倒花了一个多小时。

“酷吧?”Johnny帮T.J.把行李箱塞在飞机的侧柜里,一把将他推上副驾,“其实这玩儿还没我飞得快呢。”

“它比我想象中要更小一些。”T.J.把安全带系好,“你还会开飞机?”

“这有什么难的。”Johnny神气地笑了笑,按下了启动按钮,“让你体验一下哥的技术。”

“我比你大。”T.J.微微眯起了眼睛,“我今年32岁了。”

“宝贝儿,你可别对我露出这个表情。”飞机慢慢升空,两人的脚下是华盛顿的夜景,头顶是一片触手可及的星空。Johnny的目光一直黏在T.J.的嘴角:“我会忍不住想要吻你。”

T.J.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有时候你说话,我会觉得你就像一个第一次到酒吧的学生。”

Johnny耸耸肩:“我确实是第一次在这种高空跟人调情,你得允许我犯错误。”

“好吧。”T.J.凑上去吻他,“以后不知道怎么调情,那就直接吻上去——你的吻技很不错,那就是最好的了。”

Johnny把住T.J.的下巴不让他后退,狠狠加深了这个吻:“承蒙厚爱了。”

华盛顿离Johnny计划的雪场有五千多公里,T.J.和Johnny打趣了两句之后就有些犯困,头一歪就睡着了。Johnny看着T.J.在睡梦之中微张的嘴和偶尔舔舔嘴唇的小舌头,一瞬间像是回到了单纯的中学时代,想趁他没醒过来的时候偷偷亲亲他的侧脸。

“好吧,这个人都躺着任你操了,你还想着趁他睡着偷亲他,你是不是魔障了……”Johnny小声地嘟嚷了两句,把驾驶模式设定为自动,也靠着座位想要休息一下,可老忍不住去偷看一旁的T.J.。Johnny狠狠地拍了一把自己的头,自言自语道:“我一定是困迷糊了,快睡吧……”

气流一直很稳定,小小的飞机几乎没有出现什么颠簸的情况。枯燥的旅程让Johnny也疲惫了,他眼皮渐渐沉重,在跌入梦乡前的最后一秒,他迷迷糊糊地想到:要是我俩中间没有这个碍事的操作杆,他会不会睡着睡着就靠在我肩上呢?

 

 

再醒来的时候,时间已经过去了八个小时,飞机早已到达了目的地,前挡风玻璃上积了一层薄薄的雪。

Johnny伸了个懒腰,开启了自动除雪系统,伸手把T.J.摇醒。

T.J.没什么起床气,就是刚醒的整个人都有些找不到北。他先转头看了看窗外白茫茫的一片,还以为自己整整昏睡了半年,再看了看身边似笑非笑的Johnny,才意识到自己现在正在加拿大的某个滑雪场。

“你带滑雪板了吗?”Johnny问道,然后看到T.J.眼中的疑惑渐渐变成了惊慌:“天哪!我以为我们要去那种可以租板的雪场……”

他瞪大眼睛的模样就像一只小狗狗,Johnny努力把笑意咽进肚子,做出一副为难的模样:“那可糟糕了,我只带了我一个人的……”

T.J.轻轻皱起了眉头:“你说你带我玩儿的。”

“我确实带你来了啊。”

“你应该有万全的准备的!”T.J.说,“你应该帮我准备好滑雪板……或者至少告诉我要带上,对吧?……哎,算了,你去滑吧,我坐在这儿看,帮你录录像什么的。”

 

“或者……”Johnny探身把自己带的厚衣服扯出来穿上,“你行李箱的密码多少?”

“384。”T.J.的语气还是闷闷的。

Johnny把T.J.的箱子打开,取了一件外套递给他:“或者,你跟我撒个娇吧。”

“什么?”T.J.一边穿一边问。

“你跟我撒个娇。”Johnny说,“我把我的滑雪板给你。”

“那你怎么办?”

“先不告诉你。”

T.J.盯着Johnny看了半晌,几次想开口都没法儿做到——先不说自己是个大男人,撒娇这种事就非常奇怪,更重要的是Johnny比自己整整小了五岁,不管怎么说都太不和谐了一些。

“快快快。”Johnny还急了,在一旁催促起来。

“我……我不行!”T.J.自暴自弃道,“我不会!你自己玩儿去吧。”

“好吧……好吧,我换一个条件。”Johnny想了想说,“要不下次你叫我哥哥吧。”

“哈?”

“在特殊情景下。”Johnny挑挑眉,T.J.看着他的表情一瞬间就懂了那意思:“那就看你本事了。”

“我本事如何你还不知道?”Johnny在操作屏上按了按,飞机的内室突然往前延伸,腾出了一个挺宽敞的空间。Johnny把给T.J.准备的双板递给他,自己拿出了单板,说道:“咱们先上升一点,你能接受几米往下跳?”

T.J.弯腰把滑雪板装备好:“你决定。”

“我可不是一般人。”Johnny说。

“我未必比不过你。”T.J.道,“只要你不用异能。”

“行。”Johnny重新给飞机设定了一个目的坐标,“那就让我们试试看——飞机上升的速度很慢,你看着差不多的时间跳就好。”

“不会比你早的。”T.J.看着飞机一点点升起来,只觉得心中激动的情绪愈演愈烈。

“记得你说的这句话!”Johnny把自己挪到飞机的边缘上,在飞机离地两米有余的时候,他纵身一跃。

酥松的雪地因为突然的外力,雪花扬起,遮住了Johnny的视线,等他脚下的滑雪板终于稳稳控制住,他大喊道:“T.J.!你在哪里?”

“在你身后!”T.J.的声音从侧后传来。他戴着护目镜,好看的眉眼被遮在有色树脂的后面,但Johnny还是能从他少见的飞扬语气之中窥见他舒展的眉目。

“不会让你超过我的!”Johnny回应道,压低了重心,控制滑雪板往更陡的雪坡转向。

“记得你说的这句话!”T.J.手中的滑雪杖猛地一撑,瞬间超过了Johnny。

“你还挺记仇?”

“听不懂你在说什么!”T.J.说着,一个发力超到了Johnny前面。

“酷,哥们儿!”T.J.的技术比Johnny想象之中要好很多,要知道他以前一直以为T.J.是一位从不剧烈运动的小少爷,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擅长滑雪。

“我小时候,有一年寒假,我们一家人租了一栋乡下的房子。”T.J.稍微减缓了一些速度,转头朝Johnny道,“那房子在一个小山坡上,坡度比较缓,我爸爸每天都配我和Doug去滑雪。”

“Douglas也滑得和你一样棒?”

“噢,不!”T.J.笑,“那家伙小脑可不太发达,总是摔跟斗,又怕疼,摔了几次就不愿意学了……滑雪在他心中恐怕是数一数二可怕的运动吧。”

“也许正是因为如此,他才不愿意我带你来滑雪?”Johnny道。

“我倒觉得是他不愿意相信在运动方面,他完全不如我。”T.J.说,“我就不一样了,我总是很情愿承认他在其他方面都比我强多了。”

“T.J.,别这么说。”Johnny看T.J.的情绪似乎有些消沉,连忙道,“在我心中,你比他强多了!”

T.J.整理了一下心情,重新加快了速度:“你这话我爱听,给你个和我比试的机会。”

“你双板,我单板,这没有可比性呀!”

“你就是不敢!”T.J.的声音被风吹得有些迷蒙,Johnny受不了别人激他,当下表示:“比就比!”

 

 

Johnny的体力比T.J.更好,在T.J.累得不行的时候,他终于如愿以偿地取得了胜利。

T.J.慢慢滑行着当做放松,看看毫无人气的四周,问道:“你把飞机停哪儿了?”

Johnny点了点手腕上的定位仪,道:“往东北再滑个五百米左右有一块比较平坦的空地,我之前设定的那个位置。”

T.J.点点头,跟在Johnny身后。

等他们慢悠悠地滑到所谓目的地的时候,才发现——空地确实是有,但是也就一片空地了。

T.J.缓缓转头看向Johnny,Johnny无辜地眨了眨眼睛,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0)